你是在逼我支持國民黨嗎?這一陣子,民進黨的那一夥子,賤招百出,真的,說真的,讓我忍不了了,受不了了, 問題不是在那些挑族群議題的話題,或是和蔣中正那個死鬼的話題,而是,「行政中立」可以這麼明顯的不遵守嗎? 謝志偉你是拿誰薪水的?莊什麼什麼的,你是拿誰薪水的?最可惡的是,那個中選會主委,你是拿誰薪水的? 什麼叫行政中立都不懂嗎?這麼明擺著幹,這麼挑明的幹,整個政府這樣明擺著配合著民進黨的選舉操作,介入到這麼深,這像話嗎? 最恐怖的,陳水扁啊,你是總統啊!付你薪水的是我們國民耶,成天不幹事,不幹總統的事,成天都在競選,這樣話嗎?整個政府上下都在拚選舉,這樣明擺著動用國家機器來幹,這樣都許的話,我們還叫什麼民主國家?有什麼行政中立可言? 事都做成這樣,還能替民進黨這個政府說話的人,或是不說話的人,不得不坦白的說, 「你混蛋啊~~~」這種民進黨還支持的下去,辦選舉,活像是「強雄」一樣,你還可以替他找理由,真的不得不讚這種人,不得不誇這種人, 「你~~混~~蛋~~啊~~~!」 有這種中選會,還忍得了,我們還是個民主國家嗎?中選會主委這麼明顯的不公正,還忍得下去嗎? 以前,我是氣陳水扁,恨他們那一群混蛋,那一幫子人,只想將他們逐出台灣的政治界,現在呢,看著整個民進黨的表現, 我改變我的看法了,對民進黨上上下下,我沒有一絲絲指望了, 該把這個民進黨掃進歷史的墳墓裏算了,讓它倒,讓整個綠色勢力重組,把持著這個黨的得勢者,全沒救了,全是台灣民主路上的敗類,擋路石,每個全是陳水扁的共犯,全是一個樣的,讓它倒,讓整個綠色勢力重組,這群人沒廉恥、沒良心、沒理想,連最起碼的民主價值都踐踏,還怎麼能忍下去? 讓它倒,民進黨倒了,綠色勢力也不會倒,讓它重組,讓像話的人出頭,我受不了了, 最近我真是越來越痛恨民進黨,你們是在逼我嗎?逼我支持國民黨嗎? 一定要爛成這樣?一定要「敢」成這樣,「賤」成這樣,「下流」至此? 每當覺得我越來越可能去投國民黨時,投馬英九時,我就越痛恨民進黨,你們真的要「下賤」到非逼我支持馬英九那個賤人,國民黨那個爛黨? 民進黨的人,最喜歡說,國民黨以前怎麼怎麼壞,做了那些那些壞事,是,我都知道,而且,他都沒改, 可是,現在的問題是, 打個很粗俗的比方,有個人對我說:「那個人以前怎麼的揍你,怎麼的偷你錢,怎麼的雞姦你,還幾十年的,一點都不道歉,不反省,你還要支持他,而不要我嗎?」 可是現在的畫面是,現在你就在「雞姦」我,你還「插」在裏面啊?「插」著我對我說他有多壞! 你還插著我,我還能怎麼辦?就算之後,他還會來插我,起碼,先「趕」走你,等他再上之前,得個空閒也好啊! 活得那麼賤,就只能求這麼一點點的偷閒機會,盼求以前雞姦我的,可能會嫌我膩少搞我一點,還能怎樣? 國民黨怎麼壞又怎樣?問題是,你民進黨現在還「插」在我身上啊!不把你拔出來怎麼行? 國民黨是個沒救的政黨,是台灣的「癌症」,而且是末期的,選它,之後就是慢性死亡,或是經過痛苦無比的抗癌過程!可能還是一死! 可是你現在的民進黨,是插在「台灣」心臟的一把「刀」,不把你「拔」出來,我們就馬上要死了,早死、晚死的差別而己,最起碼,抗癌還有一線生機,「刀」繼續「插」著,就沒命了! 當然啦,可以來個痛快,乾乾脆脆的將「刀」插個更深,死個痛快,可你們又不幹,就握著刀,在傷口上轉啊轉的,要拔不拔的,這不是折磨人嗎? 「癌症末期」和「胸口插著一把刀」的選擇而己,怎麼選? 先把刀拔掉吧!解決眼前的劇痛,還能怎麼辦? 成天在說國民黨怎麼強姦台灣人的意志,喂,現在你們的所作所為,不就正「插」在我屁眼上嗎?你正在雞姦我耶,這是「現在進行式」!而那是「過去式」或「未來式」, 還能讓你繼續「插」下去嗎? 真是越來越痛恨民進黨,你們在逼我非「選」國民黨,逼我非支持那個混蛋黨,馬英九那個賤人,讓我都有非這麼做不可的選擇,這麼念頭,這麼想法,真的有可能真去這麼做, 民進黨啊,民進黨,叫我怎麼讓不恨你啊!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30 的頭像
    zd000030

    瘦身

    zd000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