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七夕情人節~又是一個人過的情人節~情人節對我來說~好像已沒太大感覺了~對於單身的人來說~就是一個很平常的日子~只是路上成雙成對出現的人變多了~只是也許公司某位同事會收到美麗的花束~會給她小小羨慕一下~只是心中那種哀愁會變的深了~今年的七夕情人節是星期日~那天的我~選擇在工作中度過~和公司的同事一起渡過~藉著工作去沖淡心中那感覺~不要去想不可能會發生的事~不能說我沒有期待~會有人送上我愛的花~讓我高興一下~感受一下美麗的氣氛~但我知道~這是不可能的啦~還是乖乖的工作,不要有期待吧~情人節~唉~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d000030 的頭像
    zd000030

    瘦身

    zd0000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